羅馬假期篇待我慢慢磨,先分享這張照片一睹為快!

這消火栓真是煞風景,但這浴缸!!這浴缸!!!!!我從街上一眼看到,崇拜激動之情有如見到教皇,幾乎想匍匐而進親它幾下。

 

IMG_2579  

其實當時是傍晚,商店已經關門了,店員看我流口水可憐狀,大方的放我門進去膜拜,我倒不好意思拍太多照片。

這BLING BLING高跟鞋泡泡浴缸造型貴氣,鞋跟上頭是出水口,底面有泡泡按摩浴缸設計。厚!要是辣媽中頭獎,一定要蓋一間大大的白色浴室,中間放它一把這樣的大紅高跟鞋!盥洗台就設計個機車包吧。

 

買彩券去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閒鹹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