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從阿姆斯特丹搭Transavia到Lefkada,出關後去找旅行社已安排好的租車行。機場外並沒有明顯的標示哪裡是租車行,我們看到一堆同款的小車停在停車場的角落,便朝著那個方向去,一位歐巴桑跟我們比手畫腳,完全不會英文,幾分鐘後我們簽了一張看似租約的紙,拿了車鑰匙,出發了。

老實講,這麼多年資料全丟了,我大概只能貼圖說故事一番,打混過去。

 

第一晚夜宿Parga,Parga有個有名的海灣叫Lichnos beach。我只記得我們住那,至於飯店名稱早就從腦中刪除掉嘞。

IMG_1982.JPG 

飯店專屬的海灘。

 

IMG_1986.JPG 

房間望外之美景。

 

IMG_2001.JPG 

Parga有很多山丘海岸,地勢不會太陡,房子便沿著山勢往上蓋。

 

IMG_2002.JPG 

Parga的淡水老街。(因為辣媽在這買了條烤玉米吃,讓我想起淡水~~。)

 

IMG_2004.JPG 

時間幾近停止的優閒。

 

IMG_2005.JPG 

那個有錢人有本事在那蓋小白屋??在希臘很多地區沿岸可多嘞。

 

IMG_2016.JPG 

我們享用晚餐的餐廳。

 

 IMG_2009  

從餐廳往城裡望去。

 

第二天我們往東北方向開,到Ioannina。那時租車旅遊還沒進步到有導航,我們就是憑著地圖跟手機,找找問問。每次總是在目的地付近瞎繞,兩個人邊找路邊對罵。找到以後又可以嘻嘻哈哈的,現在想起來挺好笑的。這個舊城堡內的小旅館,就是被我們瞎貓矇上的...

 

IMG_2034.JPG 

 

IMG_2035.JPG 

 Ioannina湖

 

IMG_2038.JPG 

 羨慕我的優閒嗎?

 

IMG_2045.JPG  

辣媽這件心愛的H&M五歐涼快衣竟然給他忘在旅館,到現在心還在抽痛。這張堪稱辣媽的減肥勵志照~~能減回這個當年勇,我就開心無比了!

arrow
arrow

    閒鹹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