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哪!幾百年前的事現在要回想還真要動腦筋呢!

最近希臘賴皮歐盟的新聞熱烘烘的,讓我想起我也曾經對希臘經濟有所貢獻。那年剛找到新工作,上班兩週而已便出門玩兩週,玩回來後整個腦袋空白,把之前所學的徹底刪除記憶,還領整個月全薪,真爽!

之前我也幹過這種事,這也是在歐洲上班的好處之一。因為大家老早在好幾個月前就已經排定休假日期,碰到跳槽的情況,只要先告知,新雇主都不會囉嗦的。

旅遊資料就像數學題目一樣,研究的時候很認真,遊玩後那些資料便都拋在腦後

。尤其那怪怪難記的地名,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。沒關係,閒鹹辣媽名號不是白叫的,既然閒閒的,就憑著淡淡的印象以及福爾摩斯的基因尋回資料吧!

感謝Google當道,就算記不住名字,隨便敲個線索便找到了!像那個懸崖上的修道院叫啥來著?!完全想不起,倒還記得參觀時有提到007曾在那拍過片,果然,我輸入James Bond Greece維基上就列一串007拍片地點明細,馬上就找到了!叫Meteora啦!

我們選的行程是第一週自行開車繞希臘本島一大圈,第二週在海邊度假村曬魚乾一週。第一週住了三個風情截然不同的飯店,曬魚乾那週住的是全包的海邊旅館。三餐全包能好到哪裡去?我只記得對很久沒吃到西瓜的我,照三餐專攻西瓜,把過去幾年沒吃到的一次補足。

遊玩後對一點很失望的是,開車沿路到處都是黃塵滾滾,旅遊書上的藍透天配白透屋的海邊小島呢??

這裡先讓你們看一下我們大概是怎樣繞的:

Map Greece  

 

這是陪我們一路走來的忠誠小白狗:Hyundai i10 

P1010002  

  

 

接下來的文化之旅,待我好好介紹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希臘 自由行 meteora 007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鹹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