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這區的學校,五月假通常會涵蓋女王節(四月三十號)連休兩個星期以上。對我這全職的單親媽媽來說,長假就是拋棄小孩的時候。每次只要他離開一週以上再看到他,覺得他又大一號,又更成熟懂事。他也更珍惜離家一段時間後,回家可以黏著媽媽的機會,三不五時脫口而出:媽媽,我愛你!

 

今年的母親節正好是五月假的尾聲,安安去他爸那兒一星期,去大表弟家一星期,回來的週末剛好是母親節,他經過高人指點(大姑姑),自己畫一張圖,藏在飯廳酒櫃裡,等到星期天早上送給我。這幾天也是超乖的不像話,真希望天天母親節!

 

IMG_8154.JPG  

(親愛的媽媽,最愛的媽媽,最愛的超級英雄媽媽,親親~~) 

 

下午我要換腳指甲油顏色,他主動說要幫我擦去光水,便留下這個歷史鏡頭‧‧‧

 IMG_8152.JPG  

(我該擔心他未來的"性"向嗎?!?!)

 

有兒子,真好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親節 禮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鹹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