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好朋友說我是老妖怪,認識我快十年了,我都沒變。最近回味十年前影片,朋友也說我一點都沒變。

 

其實哪有可能一點都沒變呀?小細紋擋不住,法令紋深到笑起來會不小心夾死蚊子,曬斑像老舊浴室角落漸起的霉跡斑斑,任憑你再怎樣刷刷洗洗,只有增多,不會減少。歲月不會放過每個人的。

 要講老妖怪,一定要介紹一下Cindy Jackson這號人物!這位超熟女今年52歲,據說前前後後動了51次美容手術,為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,現在看起來活像個芭比娃娃。我假設她25歲開竅,開始東敲西打,那平均也要一年動兩次刀,動了刀難免有復原期,很好奇她一年到底有幾天可以出門見人?!

 你可以上她的網站看看她沒動刀前的素顏美人樣跟現在的老妖怪樣。

 www.cindyjackson.com

 據說她總共花10萬英鎊動手術(還挺划算嘛),弄成現在這模樣。為了賺取這個畢生費用,她開網站作專業諮詢,就像她所說的,没人比她更有實戰經驗,更了解美容手術了。

 如果沒有經濟壓力也沒有手術風險,你敢動刀嗎?最想動哪裡呢?辣媽最想除掉肚子那層五花肉,呵呵!其他瑕疵到還挺有不完美的美感。

 

 還有,如果你用"cindy jackson before and aftergoogle圖片會看到很多其他美容手術過火的人老了的照片,非常有趣,你會對美容手術三思再三思。

還有一個西班牙富貴女公爵85歲嫁給一個60歲的"年輕小伙子",請來看看以下精彩特寫照片:

 

http://www.huffingtonpost.com/2011/10/05/duchess-of-alba-wedding_n_995710.html

 

這老阿婆年輕時不知動幾次刀!

 

 

這讓我想起黑色娛樂電影Death Becomes Her捉神弄鬼),人人都想留住青春,有人想盡極端辦法將外表年齡往下拉至極端,其實,非自然的抵制老化,只是將老化現象壓縮到某一個年齡一次兌現吧?!

 

我覺得呀,稱讚熟女年輕十歲勉強可以算褒,稱讚熟女年輕二十歲應該是貶吧。那不是說該有成熟氣質的妳看起來呆呆好騙嗎?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魔女 美容手術 熟女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鹹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